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将设智慧公租房平台 足不出户也能找房
05-11 07:22:03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5月10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两江公租房公司与建行两江分行近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联手加快公租房租赁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共同打造“智慧公租房”,同时开展住房租赁专项融资,逐步畅通公租房投资退出通道。

“以前有些企业和个人想要租房,又没时间到现场看房,觉得不方便就放弃了。”两江公租房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双方将寻求房屋租售信息化管理平台提档升级,所有与公租房租售相关的业务,都将上线该平台。这就意味着,租售企业只需登录该平台,就可以办理申请、缴费、退租等相关业务。

这是两江公租房公司打造“智慧公租房”的一个缩影。目前,两江新区智慧公租房建设系统也在积极优化推进。同时,小区“一键式”智能视频求助系统的安装设置;战略牵手联通公司、铁塔公司,探索打造WiFi全覆盖的“无线公租房”;与中国银行共建推广“e社区APP服务平台”,依托“移动互联+一站式金融”……都促进了社区生活、管理智慧化。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