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顺手捉了个贼…小偷行窃不料后排坐着民警
05-11 22:35:5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正在攻读上海大学在职法律硕士的无锡民警洪万没想到,自己在课后在上海回无锡的高铁上“顺手”抓了个小偷,竟让自己成了无锡新晋“网红”:当地市民纷纷转发其见义勇为义举,为他点赞。他的一些同事们甚至打趣“要红就去一趟上海吧”。

据悉,今年5月6日,从上海开往南京的G7030次高铁上,一名女子发现一男子正在偷自己的手机,便大声呼救,偷手机的男子见行迹败露,便扔掉手机转身朝3号车厢大门处逃窜。

这时,坐在后排的洪万“眼疾手快”,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上并擒获了该男子。

虽然在抓小偷时腿被擦伤,但洪万并不在意,只道做了自己该做的事。网友:小偷一定是没有确认过眼神!

虽然在抓小偷时腿被擦伤,但洪万并不在意,只道做了自己该做的事。网友:小偷一定是没有确认过眼神!

原标题:顺手捉了个贼!小偷高铁上行窃没想到后排坐个读研回家的民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