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滨路惨烈车祸 外卖小哥一死一重伤
05-11 22:08: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5月10日),九滨路渝中区方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送外卖的摩托车和一辆厢式货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和摩托车上的乘客重伤。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牌照为渝B 58R15的厢式货车横在路中间,一辆送外卖的摩托车翻倒在地。摩托车驾驶员昏迷不醒。

摩托车上的男性乘客,还有意识,但全身是血,动弹不得。随后,两名伤者被送往重庆市急救中心抢救。摩托车驾驶员周某,今年20岁,由于伤势太重,昨天晚上九点左右,因抢救无效身亡。摩托车乘客周某某,今年18岁,目前正在医院动手术,尚未度过危险期。

周先生说,得知孩子出事后,他连夜从外地赶了回来,如今孩子伤情危重,颅内出血,多处骨折,不知道能不能挺过这关。

据周先生向警方了解,事发当时,这辆厢式货车正在道路中间掉头,由于躲避不及摔倒在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以及责任划分。肇事车辆所属单位的有关人员,也已到医院垫付了部分医药费。

九滨路为双向四车道,路况好,车速快,道路中间是双黄线,按照交通法规,任何车辆不得随意调头。但就在记者拍摄时,依然见到不少车辆为了抄近路,就地调头。

这种违规调头的行为,在对向车道车辆速度较快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惨剧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九滨路惨烈车祸 外卖小哥一死一重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