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展示重庆站启动
05-10 17:39:49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510174030_副本.png

今(10)日,“茗日之星”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成果交流展示活动——重庆分站在重庆七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教委主办、北京耀胜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在全国18个城市1435所初高中陆续展开。重庆站将在主城区100所中小学校园开展校园赛,并从中决出16支队开始城市分站赛,最终决出第一名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QQ图片20180510174046_副本.png

足球猎手、足球斯洛克、足球世界杯……开幕式上,来自全市的20多个足球代表队的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现场体验了足球兴趣嘉年华活动。

市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历经3年多的发展,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初步成型,本次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成果交流展示活动符合校园足球发展现状,围绕智能、科技、文化、竞技等方面给予每一位参与的中学生全新的足球运动感受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