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低头放音乐,追尾重型货车全家受伤
05-17 23:03: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15日下午2点50分左右,沪蓉高速公路出城方向大风口隧道内,一辆皮卡追尾一辆货车,皮卡损毁严重。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皮卡车车头撞的面目全非,右轮骑上了隧道检修道,紧贴在隧道壁上,左轮还留在行车道上,隧道的超车道、行车道上满是皮卡车撞击后掉落的物品。皮卡车前方的行车道上停着一辆重型半挂货车,货车的后防护装置被撞完全脱落。

据皮卡车驾驶员陈某讲,当天下午1点,他载着家人从奉节收费站上道,准备前往福建务工,当车行驶到大风口隧道时感觉有些疲倦,于是便低头调试蓝牙音乐播放器,准备听音乐提神,不料就在此时追尾了前方的货车,自己一时心急猛打方向,结果径直撞上了隧道壁。所幸陈某及家人只是受了轻微伤,在医院处理后已于16日出院回家。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胡家兴

原标题:司机低头放音乐 不慎追尾全家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