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航拍重庆川西村:半亩方塘翠 千顷稻田棋
06-17 09:35: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重庆市梁平区礼让镇川西村是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近年来该村连同紧邻的同河、老营、新华3个村大力发展生态渔业,目前鱼塘面积达6600多亩,渔业年产值达1.5亿元。

六月的川西村,被鱼塘和稻田包围,从空中俯瞰鱼塘稻田纵横交错,诗画般的田园美景宛若“江南水乡”。

眼下,川西村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作为一大主导产业来抓,力促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力争今年成功创建AAA级景区,奋力打造当地乡村振兴的样板。

一亩一亩田,在百姓脚下生长;一个一个梦,在百姓心里发芽。如今,让乡村振兴梦早日成真,成为当地百姓共同的盼望。

无人机6月12日航拍的重庆市梁平区礼让镇川西村诗画田园。

原标题:航拍重庆川西村:半亩方塘翠 千顷稻田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