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任性宝马哥!将车停在高速路紧急停车带睡觉
06-18 16:4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33341_副本.jpg

6月18日14时40分许,成渝环线刁家至白沙段发生了奇葩一幕。当执法人员巡逻至此时,发现紧急停车带有一辆熄火的宝马小轿车,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由于端午节期间过往车流量大,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开启警报停在该车后面警示。

执法人员上前查看发现,宝马车上两人正在呼呼大睡。经询问了解得知,驾驶员中午在江津聚餐后从上道往四川方向行驶,没有驾驶多久,开始犯困,就将车子停在紧急停车带,车辆熄火后两人睡起了大觉。

执法人员监护宝马车就近收费站下道,对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紧急停车带是供车辆临时发生故障或其他原因紧急停车使用,不得无故长时间占用。最后,执法人员对驾驶员无故占用紧急停车带,且未开双闪灯以及后方不摆放警示标志的违法行为,给予记6分并罚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