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峰过境 涪江铜梁段全面禁航
06-26 22:45:3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6月26日,受涪江上游暴雨天气影响,涪江铜梁段水位大幅上升,涪江铜梁段全面禁航。

微信图片_20180626200159

当天下午,记者在铜梁区安居码头看到,湍急的洪水夹杂着杂草顺流而下,原本不足100米的涪江河面,受洪水过境影响,扩宽到200多米。据悉,随着上游泄洪流量的增大,涪江铜梁段的水位不断上涨,在上午10点10分超过了210米的禁航水位线。铜梁区港航处的工作人员及时开展巡航劝导,要求流域所有船舶抛锚靠岸,严禁私自航行。

这次受到涪江上游的绵阳市、平武县等地的强降雨影响,涪江铜梁段水位在25日下午开始上涨,26日下午3点洪水流量超过每秒5000立方米,预计27日上午洪水流量将超过每秒9000立方米,铜梁区安居码头将在205米的常态水位基础上上涨9米,达到应急疏散预案水位。

目前,铜梁区各相关部门和沿江镇街已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通知沿江居民密切关注水位上涨情况,做好疏散撤离和应急抢险准备。

原标题:洪峰过境 涪江铜梁段全面禁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