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岁孩童横穿马路 面包车避让不及碾压过去……
06-27 14:05: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24日,巴南区南泉街道发生了一起揪心的交通事故。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当时一个小孩正在路边玩耍,一辆面包车经过路口的时候,孩子突然跑向马路对面,可此时面包车已经无法减速,径直地撞上去,并从孩子的身上碾了过去。所幸的是,由于送医及时,经过救治后,孩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交警经过调查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肇事面包车驾驶员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未注意避让,当负主要责任。

据了解,这名被撞的小孩儿今年4岁,平时都是由婆婆照看。事发前,婆婆在树林里和邻居聊天,以为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就会没事,没想到孩子突然起身横穿马路,最后酿成大祸。

在这里,交巡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暑期已至,家长要加强孩子的暑期安全监管,特别是学龄前儿童,在过马路时一定要有监护人带领,不能让孩子在马路旁玩耍嬉戏,家长要对儿童做好交通安全知识讲解,以免发生交通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柱  廖忱

原标题:揪心!4岁孩童横穿马路 车辆避让不及将其碾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