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首批新国标合格移动电源名单出炉
06-27 09:54:40 来源:北京商报

移动电源新国标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6月26日,记者获悉,工信部直属机构赛西公布了首批符合GB/T 35590-2017标准要求的10家移动电源企业名单。

0_123jxy_6835_20150916143114.jpg

名单显示,这10家企业分别为紫米、华为、飞毛腿、魅族、爱国者、迪比科、安克、品胜、公牛以及电小二。这些企业已经具备了设计和生产符合标准GB/T 35590要求的移动电源产品的能力。

此前,主流移动电源制造厂家对照标准积极完善产品设计,并主动送样到赛西实验室进行测试验证。赛西作为标准的制定和归口管理机构,为送样企业提供了严谨的检验和完善的整改建议。

据《中国绿电联盟》的报告,目前,市场上仍然存在着大量不符合规范的劣质充电宝,在新国标正式实施之后,继续生产和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充电宝企业将面临违法的风险。消费者购买时可以选择满足GB/T 35590的产品。如果购买不符合新国标的充电宝,不仅会对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埋下风险,也可能在乘坐飞机出行时面临无法顺利携带登机的风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