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起​大渡口免费开放5个纳凉点
06-27 10:52:01 来源: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已经连续几天晴热高温了,今天中午12点30分重庆市气象台又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今天08-16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在28到38度,主城最高37.5度。

今天起,大渡口区免费为市民开放5个人防工程纳凉点。

每个纳凉点将免费提供茶水、椅凳,有条件的纳凉点还将免费提供书报、防暑药品、电视等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都不得向群众收取茶水费和座位费,同时将继续协同有关单位开展人防知识、国防教育等有益的宣传教育活动,丰富纳凉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国防知识,提高大家的风险防患意识。为防范安全意外风险,市民防办还统一为各纳凉点购买了公众责任保险,消除了每个纳凉点的安全隐患。

为给纳凉群众提供舒适的纳凉环境,确保安全,市民防办特别提醒纳凉群众: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以及宠物进入纳凉场所;

严禁在纳凉点从事赌博活动;

严禁散布和传播不当言论;

严禁进入未开放的人防工程进行纳凉。

纳凉工作投诉电话:67050831,67050899

大渡口纳凉点:

翠园地下商场人防工程

茄子溪木综厂人防工程

茄子溪供销社人防工程

大渡口九宫庙人防工程A区

大渡口九宫庙人防工程B区

开放时间:13:00到20:00

原标题:高温橙色预警!大渡口免费开放5个纳凉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