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穿上汉服和旗袍 这群外国留学生的毕业照满满都是“中国风”
06-27 14:0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76794.jpg

毕业季,大家都在晒毕业照,怎样的毕业照最能吸引眼球,打动人心呢?

近日,重庆交通大学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首届本科生(留学生)晒出了他们具有浓浓中国风的毕业照,让人不禁感叹:这些“跨国”毕业照,既有国际范,又有中国味。

att_976796.jpg

照片中黑人学生,穿上长袖汉服显得文质彬彬,金发碧眼的姑娘穿上修身旗袍,灵动飘逸。

据了解,重庆交通大学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主要招收留学生,致力于培养汉语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传播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本届毕业生主要为哈萨克斯坦、贝宁和韩国的留学生。

att_976795.jpg

留学生经过4年的学习,不仅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而且培养了跨文化交际、汉语国际推广和文化交流传播等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