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4区县1高校将招聘教师432人
06-28 07:43:3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今年我市4个区县和1所高校将招聘教师432人。这是重庆日报记者6月27日从市教委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这4个区县和1所高校分别是巴南区、长寿区、梁平区、江津区,以及长江师范学院。其中,巴南区招聘幼儿教师34人,招聘时间为7月2日至3日。长寿区招聘定向长寿区的2018届农村小学全科免费师范毕业生20名,招聘者将要接受综合学科基础知识测试,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综合(含政史地理化生)、艺体(含音体美书法)等5门学科知识。梁平区招聘全科教师及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83名,招聘对象为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应届小学全科定向梁平毕业生,以及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应届学前教育免费师范定向梁平毕业生。江津区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高校贫困毕业生)254名。长江师范学院此次公开招聘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1名。

重庆日报记者 匡丽娜

原标题:重庆4区县1高校将招聘教师432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