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每一场毕业,都值得纪念
06-27 18:50:25 来源:界面新闻

5月25日,美国马里兰州安那波利斯市,美国海军学院举行盛大毕业典礼,毕业生们将帽子抛向空中。

6月24日,广东广州市烈日炎炎,大学城广州美术学院毕业展入口处,前来参观2018年本科生毕业展的游客排起长龙,只为一睹毕业生创作的风采。

当地时间的5月13日,美国新泽西州皮斯卡特维,罗格斯大学举行毕业典礼,18000名毕业生在亲朋见证下毕业,他们将自己的学士帽装饰成了自己喜欢的图案。

美国马萨诸塞州,当地时间5月24日,哈佛大学授予导演王家卫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电影艺术领域的成就及影响力。

毕业照是毕业典礼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5月2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千余名毕业生身着毕业礼服拍摄大合影。

当地时间3月23日,日本东京大学迎来毕业季,女生们穿着漂亮的和服,男生们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出席毕业典礼。

比利时安特卫普,当地时间的6月1日,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时装设计系大四学生的毕业时装秀举行。

6月22日,约1万名武汉大学学生冒雨参加了毕业典礼。

原标题:每一场毕业,都值得纪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