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洁工跟装修公司扯皮业主竟躺枪:新房被泼涂料泄愤
06-27 17:55: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卢小姐家里多出被泼了油漆。

6月26日,南岸区龙门浩派出所接到居民卢小姐报警,称家里最近正在搞装修,没想到昨天回家查看时,却发现家里遭到破坏。家里不知被谁泼了白色涂料,地板、墙壁、大门全都是,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卢小姐家被损面积较多,明显是人为故意导致。经了解情况,民警得知卢小姐家尚在装修过程中,并未完全竣工,平时里进出的都是装修公司的人员。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联系上了装修公司负责人黄先生,通过详细了解情况,“真凶”渐渐浮出了水面。

原来,“幕后黑手”就是装修公司黄先生请来的清洁工陈某。事件起因竟是源于黄先生和陈某之间的劳务纠纷:大约一周前,陈某在做完清洁后,未能达到公司验收标准,因此黄先生并未支付230元的劳务费用,陈某心有不忿,便故意将涂料到处泼洒,造成卢小姐房间墙面、地板、大门、窗户等多处被污。经计算,卢小姐家损坏修补需要约2000元。经过民警调解,双方达成一致,陈某对卢小姐赔礼道歉,并就涂料造成的破坏进行修复,事后再赔偿卢小姐损失500元。

南岸警方提醒,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达5000元以上的,将依法收到刑事拘留处理,请广大市民在遇到纠纷时,尽量平心静气、合理合法处理,也可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切莫因一时冲动做出无可挽回的行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