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民江边遛狗金毛瞬间跳下水 心急救狗双双遇险幸亏遇到他们
06-27 17:52:4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冯先生养了一只金毛犬,天性放纵爱戏水。可前几天,就因为这个爱好,冯先生和他的爱犬在弹子石附近的长江里双双遇险。

冯先生养的金毛犬名叫努努,今年五岁。记者见到努努的时候,它迫不及待就跳了下去,游得欢快,压根忘了前几天的险情。不过,冯先生至今还是后怕。23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冯先生带着努努来到江边。一下车,努努就自己挣开绳子,冲到了江水里,但遇到了江中的一股急流,被冲出去一百多米远。

冯先生见状赶紧去救努努,谁知道狗没救上来,自己也遭遇了险情,差点被江水冲走。冯先生抓住岸边石壁上的孔眼,江水太急无法逆水而上,只好大声呼救。

恰好当时蓝天救援队正在上游两百米处进行训练,冲锋舟就停在岸边,陈伟和另一名队员迅速将冲锋舟推下水。在这个过程中,由于时间紧急没有穿戴防护措施,陈先生的右腿膝盖被冲锋舟的铝板擦伤。

陈伟是南部公交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参加救援队已经三年,他和队友合力将冯先生救上船,然后又驾驶冲锋舟,把正在江水中挣扎的努努救了上来。

陈先生说,自己受点小伤无所谓,冯先生和努努平安上岸才最重要。

这次可多亏了陈先生和他的队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最近天气炎热,同时也是长江汛期,江水湍急,希望大家在江边玩耍时一定要小心,最好不要下水游泳,以免发生意外。

原标题:主人为救爱犬 长江双双遇险 幸好遇到他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