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怀疑老公有“小三” 女子打算跳河轻生
09-21 20:30: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昨(20)天下午,在璧山区璧泉街道聚金大桥上,一名年轻女子翻过栏杆,打算跳河轻生,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正站在护栏外,不停地哭泣。两名中年女子站在她面前不停地劝说,旁边还有不少围观市民。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他刚好经过这里,还试图上前把女子拉回来。

因为女子情绪激动,大家只好打电话报警。接到报警后,璧山消防支队和当地派出所立即派人赶到现场。消防员们在现场一边维持秩序,劝说围观群众离开,一边商讨营救方法:其中两名消防员对女子进行劝说,并伺机营救;以防万一,另一名消防员则穿上水域救援服在一旁准备。

单纯的劝说已经达不到救援目的,一名消防员开始想办法分散轻生女子的注意力,并和群众一起开始劝说。就在女子分心的一瞬间,救人的机会出现了。

据了解,这位女子是因为怀疑丈夫出轨,一时想不开才打算跳河轻生。要提醒各位观众,千万不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更不能拿宝贵的生命开玩笑。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怀疑老公有“小三” 女子跳河轻生被救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