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三季度重庆市政府网站检查25家不合格 看看这些网站存在哪些问题
10-08 10:49: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今(8)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市政府网获悉,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发布《重庆市2018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截至2018年8月23日,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对全市正在运行的364家政府网站进行了第三季度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网站访问、信息更新、互动回应、服务使用及网站错别字等情况。通报显示,此次检查中有339家网站合格,25家网站不合格,合格率为93.1%。

重庆市2018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通报记者从通报中了解到,此次检查发现政府网站主要存在三类问题,一是部分网站运维管理不到位。比如,“北碚教育网”“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等3家网站无法访问。二是部分网站空白栏目较多。比如,“重庆航运网”“西部普法网”等18家网站空白栏目数超过5个。三是部分网站更新不达标。比如,“重庆市石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彭水县新城”2家网站首页长期未更新。通报显示,针对抽查出的问题,各政府网站责任单位进行了全面整改。截至目前,25家不合格政府网站的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何浩 截图来自市政府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