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0美女角逐重姐超级赛晋级名额 “小桂纶镁”返场参赛
10-15 07:14:03 来源:上游新闻

2_副本.png

重姐超级赛自9月9日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已有逾300名选手报名。10月1日比赛当天,通过网络海选成功突围的50位人气选手奔赴铜梁,为争夺20个晋级名额展开美丽角逐。

本次大赛评委有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同时也是本次大赛幕后推手的李友凡先生,刚从伦敦时装周走秀归来的重庆名模邓天龙先生,以及《新女报》“肥桃门诊”情感专栏作家、2018重庆小姐大赛的冠军导师肥桃女士。

3_副本.png

重姐们展示与众不同的青春风采

开场即放大招!伴着铿锵有力的鼓声,水云龙霸气出场,起转腾挪间翻云覆雨,好不威风!这可是铜梁最具代表性的舞龙表演,因为享誉世界,铜梁龙还曾3次进京参加国庆庆典,并赴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交流演出。

随着舞龙表演结束,50名选手惊艳亮相。通过自我介绍、形体展示、才艺展示、代言宣言、机智问答五大环节,重姐们展示了与众不同的青春风采。

不少2018重庆小姐大赛的优秀选手返场参赛,比如仪态优雅的龙苏婷、颜值过人的楼佳宁、号称“小桂纶镁”的郎莎莎等,被重姐赛场加持过的她们显得游刃有余,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新面孔的出现更加令人惊喜。爵士舞、拉丁舞、手语舞、民谣、绘画……拿出了看家本领。

更有艺高人胆大的邓香,直接cue评委肥桃比拼表情十连拍;还有小护士余苗苗,跳舞的时候似一条小蛇妖,敢把男神·评委·天龙摁在舞台上演示心肺复苏……吃瓜群众的掌声说明了现场气氛有多热烈!

1_副本.png

做足功课,对铜梁了如指掌

既然要同时竞选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可得证明自己对铜梁了如指掌才行。选手们以“我眼中的原乡风情·大美铜梁”为题,向铜梁发出“爱的告白”。

有人用自己做的诗,形容铜梁八景九宫十八庙的名胜古迹;也有人用南宋名臣度正、明朝兵部尚书张佳胤、革命烈士邱少云的故事,颂扬这座城市的钟灵毓秀、人才辈出……

她们在机智问答环节同样表现不俗,知识点信手拈来——安居古城是铜梁民间彩扎工艺的发源地之一;铜梁龙灯最有特色的是大蠕龙和火龙;铜梁龙被誉为中华第一龙,曾于35周年、50周年、60周年国庆大典三度在天安门广场起舞……

虽然选手个个抢眼,连本地代表选手姚无双占尽主场优势,都没有夺走薛丹玲的C位荣耀。

4_副本.png

她被开场的“水云龙”震撼,就化身“记者”跑去采访舞龙人,将他们背后坚韧的精神、动人的故事娓娓道来。最后那句,“我想成为舞龙艺术的继承人、保护者、传承者,我想代言大美铜梁”字字句句有的放矢、掷地有声!赢得了评委、观众席一致赞叹!

经过层层厮杀,最终20名选手顺利晋级,她们将参加11月11日举行的突围赛。评委李友凡总结,“重姐超级赛是擂台赛,50位人气选手只有10位能会师12月30日的总决赛,与6位历届重姐大赛冠、亚军争夺超级重姐的最高荣誉。后起之秀不容小觑,希望我们往届获奖选手全力备战,呈现一场最高水准的美丽对决。”

5_副本.png

海选晋级20强选手名单

向建方、楼佳宁、田鑫、周真宇、张晓曦、殷曼宁、邓香、薛丹玲、马文婷、刘梦涵、刘柯贝、余苗苗、龙苏婷、郞莎莎、熊娜、杨泽世、常远、陈明明、黄艳、郭佳琪

总决赛“擂主”名单

重庆小姐大赛2014年亚军 孙筱喻

重庆小姐大赛2015年冠军 彭诗茗

重庆小姐大赛2016年冠军 成婷

重庆小姐大赛2017年冠军 王依涵

重庆小姐大赛2018年冠军 骆虹宇 亚军 陈东阳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