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奇葩说》邱晨说哭众人:我为什么还爱你?
10-14 18:32: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奇葩说》这期辩题是“如果有一个按钮,能看到伴侣有多爱你,你按不按?”,邱晨和肖骁一队的观点是不按。

而邱晨昨晚的发言让马东、高晓松等几位导师直呼精彩,还上了热搜,让网友大呼“被戳中了泪点”。

邱晨作为反方三辩,在《奇葩说》讲爱情这道题金句连连,讲哭了现场观众。

“真实不重要,真实感才重要”

005K4XbCgy1fw7ghde51ej30so0r2103.jpg

005K4XbCgy1fw7ghdwn3dj30sq0qn7c6.jpg

005K4XbCgy1fw7ghefwexj30sp0tvtip.jpg

尤其是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我因为你爱我而爱你。可是现在你不爱我了。你不爱我了,我为什么还在爱你。”

005K4XbCgy1fw7ghfyo9zj31ww22wnpe.jpg

005K4XbCgy1fw7ghglq2nj30sq0sf473.jpg

“爱是没有人能答到标准答案的主观题”。

005K4XbCgy1fw7ghh31alj30sr0tdn44.jpg

据悉,邱晨曾经当过七年的港漂,做过记者、编辑、设计师等职业,自称是“没底线的辩手和不靠谱的记者是一位辩手,从大学玩辩论到现在,参加过无数个世界级的辩论赛,的录制,并成为第二季奇葩说的“奇葩之王”。

QQ截图20181014182746.png

来源:奇葩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