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沪指收盘暴跌逾5%失守2600点 两市上千只股票跌停
10-11 14:57: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美国股市10月10日遭遇黑色星期三,今日,亚太股市接力下跌。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港股、内地A股均大幅走低。众多投资机构认为此次美股下跌在预料之中,而美股大跌对A股只有短期影响,市场快速回调甚至提供了更好的长期配置机会。

90.jpg

沪指今日追随外盘跌势低开低走,收盘暴跌逾5%,将两年前的2638点“股灾底”跌穿,同时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超过350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沪市跌停股票超过400支。深市跌停股票超过800支。

截至收盘,沪指报2583.46点,跌幅5.22%,深成指报7524.09点,跌幅6.07%;创指报1261.88点,跌幅6.3%。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