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宝马对华大额增资30亿欧元建设第三座整车工厂
10-12 07:03:59 来源:上游新闻

宝马对华大额增资30亿欧元建设第三座整车工厂

11日,宝马集团与华晨汽车集团签署新的合资协议,双方正式启动合资企业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项目。宝马集团董事长克鲁格在开工仪式上说,宝马在中国投资发展掀开了新篇章,将对华增加投资30亿欧元,对现有生产设施和项目进行大规模改造,未来3至5年,华晨宝马整车年产能将在目前52万辆基础上增至65万辆,新创造5000个工作岗位。 克鲁格说,中国将成宝马新能源汽车的全球生产基地。新的合资协议将双方合作延长至2040年。

海南椰岛为保壳要卖总部大楼

10月9日,海南椰岛发布了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宣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海南椰岛阳光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龙昆北路办公大楼的议案》。其中,海南椰岛阳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置业”)是海南椰岛的全资子公司,龙昆北路办公大楼则是海南椰岛的总部办公楼。

根据此前发布的公告,转让全资子公司海南椰岛阳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置业”)60%股权的挂牌价格不低于2.83亿元,公司内部测算,此次交易预计当期对公司产生税后收益约1.6亿元;建成于2003年的龙昆北路办公大楼的账面净值为1715.94万,评估价值为1.12亿,转让后预计将获得5400万元的税后收益。

 住建部:确保按时完成全年580万套棚改任务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11日在国务院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各地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开工进度,加大棚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严格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保证分配公平,确保按时完成今年580万套棚改任务。同时,各地要科学确定2019年棚改任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