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金茂府2.0正式发布,看绿色健康与智慧科技如何升级重庆人居
10-12 14:18: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8日,主题为“匠心传承·府见未来”的中国金茂·金茂府2.0发布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发布盛典上,中国金茂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金茂府2.0如何在绿色健康和智慧科技两方面对产品进行重大升级。

产品升级一:绿色健康升级

图片7.png

金茂府的绿色健康升级,简而言之是围绕房间的温度、湿度、空气品质等核心客户诉求展开。可以实现温湿随心,动态变化,实现每一个房间的温湿度均可以个性化调节,从而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确保建筑的绿色和节能;金茂府2.0的新风系统更是匹配了智慧化的运行策略,令新风的供给和循环更加贴近自然。

图片8.png

产品升级二:智慧科技升级

而金茂府2.0智慧科技升级,则是围绕智慧交互、智慧场景、智慧学习、智慧能源四个方面展开。

在智慧交互方面,金茂府2.0实现远程控制,自动识别。社区安防硬件、智能家居硬件、温湿度控制模块、新风控制模块彼此连接,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同时采用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智慧魔镜等多种交互方式,实现服务的主动响应,达成便捷无忧的社区生活;

在智慧场景方面,金茂府2.0为客户提供离家模式 、度假模式、主卧睡眠模式、晨起模式、观影模式、就餐模式、求助模式、儿童远程照料模式等8种定制化生活场景。每一种模式,不仅涉及房间内的灯光、窗帘、背景音乐,还包括各种智能家电设备,实现全套科技系统的联动协作;

图片9.png

在不远的将来,AI智慧管家,也将出现在金茂府2.0的生活场景中,通过传感器、大数据分析和主动学习,为业主提供因人而异的智慧服务体验;

在智慧能源方面,金茂府2.0综合利用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江水源热泵、污水源热泵等可再生的能源科技,同时致力于使用碲化镉薄膜发电技术和光伏光热建筑一体化,研发“会发电的房子”,从而打造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图片10.png

“场景+技术”,金茂府2.0持续进化的关键

发布盛典上,李从瑞介绍了金茂府产品进化的源动力——作为技术支撑的两大平台和作为企业保障的两大产业链。

图片11.png

李从瑞在发布会上演讲

例如两大平台之一的智慧数据平台,是中国金茂实现智慧人居、甚至以智慧赋能城市未来的核心能力平台。在智慧数据平台上,中国金茂收集和分析室内环境、用户行为和能源运行三类数据,为客户定制出其所需要的舒适生活环境、优质生活场景模式以及能源运行策略。而智慧服务平台,则以随时响应为目标,通过引入AI智慧管家,以智能语音交互的方式,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为业主服务,成为金茂府社区里看不见的贴身管家。

绿色健康产业链和智慧科技产业链,则是中国金茂能力升级的核心。

在绿色健康产业链上,从绿色科技研发、绿色能源运营到绿色部品整合,中国金茂拥有全业态的开发能力、运营能力、整合能力。在绿色科技研发方面,中国金茂已经实现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毛细管网和新风系统科技,还将重点培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绿色能源设计、建造和运营维护能力。此外,金茂还将以用户场景为基础构建绿色部品产业链,孵化科技创新型企业。

在智慧科技产业链上,随着金茂府2.0智慧住宅的推进,中国金茂在充分保障金茂府智慧住宅对于智慧家居、智慧安防、智慧能源需求的同时,也将逐步形成面向市场的产品能力。

图片12.png

匠心传承·府见未来——龙兴金茂府,即将盛启重庆

据了解,择址龙兴新城御临河畔,明月山与铜锣山环侍之地,河湾半岛之上的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作为中国金茂在龙兴核心区打造的重庆首个定制建筑、区域重点豪宅项目,前期面世推出市场的新中式合院别墅(金茂墅)、第四代建筑漫绿大平层(定制大平层)作品,超卓的产品优势和匠心品质,已经赢得市场广泛赞誉和首肯。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