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院小伙开了家“民国范”照相馆
12-26 08:12: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走进琥珀照相馆,一楼狭窄的空间里,老式自行车,钢琴;颇有年代感的打字机、唱片机,被归置得整整齐齐。照相馆掌柜辛苦淘来的这些老物件,带着使用过的痕迹,叙述着上个世纪的旧时光。微黄的灯光下,楼梯间的照片墙很是显眼。

顺着楼梯走上二楼,旗袍、婚纱、学生装,定下了整个照相馆的基调——民国,复古。

照相馆的掌柜邹家俊,80后。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虽不是专业出身,但他自学摄影,良好的艺术功底为他打下了好的基础。

三年前,明星和综艺节目,带来了一阵民国复古风的热潮,邹家俊的复古照相馆刚好也在那个时候开业了。

重庆的影楼很多,风格迥异。但在邹家俊看来,琥珀,既然祭出的名头是民国复古,那么,所做的绝不应该仅仅是拍出文艺范儿那么简单。

刚开始开的时候 ,由于对民国这些方面其实不是很清楚,服装、 拍摄、 灯光、 包括影调等方面的空白,导致受了些许波折。

经过学习之后,邹家俊在各方面终于是有所得,慢慢的,他的复古照相馆也开始走上了正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晓 王洪亮

原标题:民国复古风照相馆 是你喜欢的Style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