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王炯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
12-26 06:10:4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政协主席王炯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郑建邦此行是来渝就“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唐良智、王炯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代表陈敏尔书记,对郑建邦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在政府债务管理方面,我们扎实做好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民革中央一直关注支持重庆改革发展,希望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发展康养产业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指导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郑建邦表示,重庆是民革的发祥地之一,长期以来民革与重庆都保持着良好交流与合作。目前,重庆发展势头向好,活力不断增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民革中央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为重庆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李静、王新强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王炯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