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轻信“算命大师”被骗财骗色 对方失联方知上当
12-25 19:4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03264_副本.jpg

为了化解霉运,女子高某被“算命大师”以“做法”的名义骗财又骗色。近日,行骗的“算命大师”被忠县警方抓获。

今年10月中旬,44岁的女子高某因工作关系认识了一名“算命大师”,在与“大师”的交谈中,高某被告知近期将有霉运,需要做“法事”破解。信以为真的高某按照大师的要求,给了他6000元钱用于买香烛等供品,同时还被“大师”以需要“阴阳水”为由与其发生了关系。

一个月过后,高某发现自己无法联系上这位 “算命大师”,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忠县公安局石宝派出所接警后,发现“算命大师”是忠县石宝镇的范某,其于2017年以同样的犯罪事实被万州区人民法院判处缓刑,目前属于监外罪犯。在锁定犯罪嫌疑人范某后,民警通过追踪迅速锁定了范某的位置,并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范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在封建迷信为手段的诈骗案件中,骗子经常以“算命、看相、看风水、看病消灾”等借口,利用人们“破财挡灾”的侥幸心理,诈骗钱财。现在很多人在生活、工作中遭遇不顺时,喜欢寻找“高人”指点,而骗子往往利用人们“破财消灾”的心理,实施诈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