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龄不超过35岁就能报考空姐,你想来试试吗?
12-25 18:25:34 来源:上游新闻

年龄不是问题,35岁也能圆“蓝天梦”!12月25日,华夏航空发布消息:1月3日和4日两天,将在重庆招聘空乘人员,年满20-35周岁的都可报名。

此次招聘的乘务员工作地点为新疆、重庆和天津,对于学历的要求为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学历查验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为准,境外学历需要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年龄要求为资料审核当日年满20-35周岁(以应聘者身份证上的出生年月日为准)。其中,女性身高要求在164cm至172cm(含)之间,男性身高在175cm至181cm(含)之间,要求身材匀称,无斜视、无色盲,矫正视力0.8以上。

对于身体其他部分的要求就不能存在以下身体特征:高低肩、腋臭、口臭、O型腿或X型腿、纹身、大于等于2X2cm疤痕和色素异常、身体残疾、无法正常下蹲等。

资料审核及初试时间为2019年1月3日8:30,笔试及复试时间2019年1月4日8:30。

招聘地址是重庆市渝北区禧满鸿福酒店1楼。

att_1403133.jpg

报考者可以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日上午10:00。也可以携带面试资料到现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日上午11:00。

面试时,需要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已毕业人员需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未毕业人员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必须在二维码的有效期内)。

有乘务员工作经验人员请携带飞行小时证明(需有人力资源部门盖章)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1寸免冠登记照1张、5寸生活照1张(近3月内正面照片、露额头、淡妆)。

华夏航空表示,无论男女,面试时,要着正装,头发应梳理整齐,露出前额及耳朵,女生应盘头,不得化浓妆,不得戴美瞳、假睫毛。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