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跳桥投江轻生 羽绒服变“救生圈”
12-25 17:5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1225172929_副本.png

今(25)天10时许,奉节县长江大桥下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女子跳桥投江轻生,幸得羽绒服的浮力,才没有马上下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长江航运公安局万州分局奉节派出所处置了该起警情,在公安部门和长江海事的密切配合下,成功将该名女子救援,挽救了年轻的生命。

有市民拍下了事发现场的一幕,一名女子在长江上漂浮,因为相隔较远,看不清具体情况,但是该女子有动作。见状,周围有人呼救,并有人报了警。

QQ截图20181225172858_副本.png

有围观者称,女子在水中漂浮了很长时间,有围观者称:“她(女子)在这游了不少时间,我在这里看到的。”感叹女子:“命大,真的不该死”。

接到市民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同时积极联系长江海事处和120开展联合救援。

民警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他们到达现场时,该女子悬浮在江面上,除头部部分在水面上,其余身体都在水下,半浮半沉,全身无意识的摆动,不停的呛水,随时可能沉下去。

QQ截图20181225172912_副本.png

随后,民警将随身携带的救生圈抛向该女子,又将携带的竹竿勾住该女子的衣服,同时做好跳水救援准备,并将公安巡逻艇向女子缓缓接近。

民警联合奉节海事处将该女子安全救起后,先给她换了干净衣裳,女子并无大碍,只是觉得有些肚子疼,由救护车将该女子转移至医院,进行留院观察救治。

女子的母亲已经赶来,并陪她就医,处理后续事宜。

据知情人士称,女子姓罗,22岁,才从大学毕业不久,刚从重庆回奉节,她家住夔门街道办事处,事发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