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除了玩雪还能泡温泉?金佛山这些玩法新搭配约不约
12-26 08:19: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金佛山主峰风吹岭海拔2251米,是大娄山脉最高峰,金佛山核心景区和滑雪场的海拔高度也在2100米左右,冬季冰雪资源丰富。今年入冬以来,连续下了两场瑞雪,整座山即刻成了一个冰妆玉砌的世界,呈现出雾凇、冰挂等奇特景观。

进入12月中旬到现在,金佛山和周边的景区一样,进入一个相对较长的枯雪期,山上的自然积雪已经融化。现在,游客虽然不能感受到瑞雪纷飞的浪漫,但是同样能够体验到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

在金佛山滑雪场开设有双板雪橇、雪地摩托、急速滑车、逍遥飞船、漂移飞碟等雪上项目。

在金佛山,除了滑雪等娱乐项目,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金佛山北坡索道修建于20年前,全长1056米,垂直落差525米,往返一次需要7分钟左右。是个观光的好去处。

除了索道,南川区在冰雪的基础上,加上了温泉的元素,提出“冰雪温泉节”的概念,以山下的温泉分流大量的游客,并且作出山上赏雪、玩雪,山下住宿、养生的方案。

此外,旅游部门还结合金佛山特有的中药材资源,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中药养生温泉汤。真是个冬日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春雷 王莹 特邀记者 陈彬 陈垚吉

原标题:金佛山:观光玩雪泡温泉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