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权健称《百亿保健帝国阴影》不实 丁香医生:不会删稿 欢迎来告
12-26 09:30: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针对权健发布声明称“丁香医生”发布不实文章,@丁香医生 今晨回应权健: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12月25日中午,丁香医生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篇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将权健公司推上风口浪尖。

12月26日凌晨,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严正声明”,称“丁香医生”微信号发布的刷屏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不实,指责其“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严重侵犯权健合法权益,致使社会大众对权健品牌造成误解。”声明还要求,“丁香医生”撤稿并道歉,权健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公开信息显示,微信公众号丁香医生的账号主体为杭州联科美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