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App Store挂了?疑似服务器宕机
12-26 09:14: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803264.jpg

今天上午,不少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应用商店出现打开缓慢,甚至无法打开的情形。

今早8点左右,微博上开始陆续出现用户反馈,基本都是长时间停留在载入页面,最终显示“无法连接到App Store”的提示。

360截图-665765.jpg

苹果系统状态查询页面显示正常

但在苹果系统状态查询页面,显示App Store是正常状态。

有外媒认为,可能是圣诞节很多人会收到了iPhone当礼物,导致激活和下载App比平时更多,压垮了服务器。但目前尚无法确定是不是这个原因。

此问题似乎并没影响到全部用户,在微博上,大约半数用户反馈他们能正常打开。

据悉,苹果公司25日刚刚向用户推送了最新的iOS 12.1.2系统。曾有部分用户反馈bug:即使手机的信号图标显示正常,但是他们却无法使用数据网络连接网络。

(资料来源:新浪科技、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