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公是个妈宝男,还喜欢找我借钱
12-26 07:45:08 来源:都市热报

一九九几的他:我和老公都是月光族,最近他找我借5000元给他的亲妈,说他妈妈的存款都存了银行定期,提前取出的话几千块的利息就没了。

婆婆手里没钱?我表示怀疑,她是做生意的,按理说每天都会有进账,上午她还刚花了一千块钱去订了年夜饭。我婆婆出手很阔绰,逛个商场半天的消费相当于我一个月的工资。但她只会给我老公买东西,从衣服鞋袜到内衣,上个月又是一件上千块钱的羽绒服,还有保暖衣啥的。婆婆从来不会给我买,可以说区别对待非常明显。这样的感受也不能跟我老公提,一提他就说我小器,我真的不求婆婆给我买衣服啥的,只是觉得自己真是个外人。

现在老公为了他妈妈来找我借钱,甚至还厚着脸皮打电话找我妈借钱!我非常生气就和老公吵起来了,他还说就是来考验我的。他知道我的余额宝有我妈给我的两万块钱,我是借还是不借?

周小燕:妈宝男老公为亲妈借5000元钱,引爆了你的积愤。

先说借钱的事,最好不借,理由:首先,你自己不情愿,心里不痛快,这钱借不借都无法改善你们的关系;其次,你们家两人都是月光族,好不容易攒下的钱还是你妈给你压箱底的备用金,这只能用在最紧急的时候,现在显然不是时候;最后,借钱容易还钱难,还亲人的钱更难,5000元对你们来说是很大的开支,但对大手笔惯了的婆婆来说不算什么,如果她忘记还,你还不好要呢。当然,若你老公拿出了不得不借的理由,你可权衡。

再说积愤的事,谁叫你嫁了个妈宝男呢,自己选的人忍着爱吧。婆婆没情商,只宠儿子不顾儿媳,你有小情绪只能憋着,亲妈宠儿子很正常啊;老公没情商,心里只有亲妈,把老婆当提款机,只管伸手要钱,不管感情建设,吵起架来还厚颜说是考验。既然你并没借钱,也就不必生气了。放宽心等老公成长吧,或许有一天他就懂责任敢担当了,也不负你这一场耐心等来的真爱!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郝树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