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地女孩来渝旅游突发不适 好心司机这一举动让她倍感温暖
12-25 19:1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小王临走前专门来谢谢孙师傅

“重庆这天是真冷,可我的心却是热乎乎的,这趟重庆之行,让我从此爱上了这座美丽山城!”今(25)日上午,来自广州的小王在离开重庆前,特地找到帮助自己的孙师傅,表达了感激之情。

原来,小王12月21日一个人踏上开往重庆的列车,到达重庆西站后,小王在高铁快车地导人员的指引下,来到公交4号站台乘车。小王坐上车后,可能因为感冒的原因,再加上坐了几个小时火车,整个人感觉晕乎乎的,头靠在座椅上,脸色有些发白。

高铁快车孙师傅发现小王精神不佳,便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孙师傅立刻到调度室帮小王倒了一杯热开水,还把自己从家里带的一个桔子剥好后,递给了小王。吃着桔子,小王的脸色渐渐红润起来。在与小王的交谈中,得知小王是来重庆旅游,好客的孙师傅还充当起了导游的角色,耐心地为小王介绍重庆的景点有哪些最值得一看,并告诉小王应该怎么规划线路,才不会走冤枉路。

今日上午,小王的重庆之旅圆满结束,她也即将踏上回家的列车,小王再次来到西站公交站台,等孙师傅的车回站,见到孙师傅的那一刻,她紧紧地握着孙师傅的手表达了感谢。

“要想干好服务工作,就要真心为乘客着想。乘客满意了,我们就踏实安心了。”孙师傅说。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文 公交公司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