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带你去看雪·奉节丨冬天雪花飘洒 旅游环线雪景迷人
12-29 21:26:35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81229213130_副本.png

受前几日冷空气的影响,位于奉节天坑地缝景区的旅游环线各景点再次迎来了皑皑白雪,顿时让这个季节的景区变得更加美丽迷人,吸引了许多游客到景区采风赏雪。

奉节县旅游环线地处高山,海拔1800多米,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这里都有不同的景色。特别是冬季大雪过后,更加唯美,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天空也还时不时的飘洒着小雪花,仿佛来到一个幽雅恬静、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清香,白雪的冰香,都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

QQ截图20181229213155_副本.png

在旅游环线的高炉淌露营基地、茅草坝滑雪场等景点,很多游客穿梭林间,欣赏雪景,体验冰雪世界茅草坝滑雪场带来的激情与刺激,不时拿出手机相互拍照留念。

奉节旅游环线赏雪线路

乘车路线:重庆北站乘坐高铁至万州站,万州乘坐客车至奉节县城,奉节客运中心乘坐客车至兴隆镇旅游环线

自驾路线:重庆主城-(渝宜高速)-梁平-万州-云阳-奉节县城-兴隆镇旅游环线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