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太阳没晒够?雨水又要来了,局部地区可能还有冰…冰雹?
03-12 17:15:47 来源:上游新闻

12日,重庆主城阴天为主,渝东北的巫溪、奉节、城口艳阳高照。

截至下午两点,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12℃-25℃之间。巫溪最暖达到24.3℃,奉节也达到了22.0℃,城口21.6℃紧随其后。主城气温也有18.5℃。

太阳还没晒够?但阴雨已在路上来了。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弱冷空气南下,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东南部局地中雨,偏南地区有雷电,局地有小冰雹。

受降雨影响,大部分地区最高温略微下降至18℃,不过后日雨停多云天气又会重返,届时气温将会回升至20℃。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最近,重庆各地的李花、桃花、油菜花争相开放,过敏体质的市民外出时要尽量带上帽子口罩,可以随身携带一些抗过敏的药。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阵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8~18℃。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3~16℃。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20℃。 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3~19℃。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中西部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20℃。 主城区:阴天转阵雨,12~15℃。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