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蜂谷美地将与重报电商 联手打造“三峡蜜库”
04-19 06:47:41 来源:丛集新

“我们要把三峡库区打造成‘三峡蜜库’。”重庆市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重庆蜂谷美地生态养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蜂谷美地公司”)与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报电商公司”)将开展消费扶贫项目“三峡橙蜜”的合作。从此,喜欢蜂蜜的消费者可以轻松地购买到由“世界上最勤劳的蜜蜂”、重庆三峡库区独有的“三峡土蜂”,在三峡库区高海拔山区采集到的“冬季蜂蜜”。

据悉,双方合作签约仪式——重报扶贫“三峡橙蜜”新品上市暨新零售发布会,将于4月21日在重庆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本次发布会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重庆蜂谷美地生态养蜂有限公司承办,邻家云采社区电商平台、红人集社区电商平台、顺丰丰购团社区电商平台、小区乐社区电商平台、罗名庆养生坊等社区营销平台协办。

10多年来,蜂谷美地公司紧紧围绕“让三峡蜂蜜享誉世界”的战略目标,在云阳县建成了年产3000吨活性蜂产品的十万级净化工厂,配备了国内领先的蜂蜜醇酿熟化系统和全自动无菌灌装流水线。

“凝心聚力一同帮助三峡库区蜂农把辛勤酿造出的优质土蜂蜜销售出去,让养蜂脱贫的蜂农真正得到实惠。”重报电商公司相关负责人林昌亮表示,我们就是想发挥重报集团的品牌优势以及我们线上线下电商销售平台优势,与蜂谷美地公司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推出重报扶贫定制蜂蜜——“三峡橙蜜”爱心购活动,采取“以购代扶”的方式,以实际行动帮助云阳县蜂产品的产销对接,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助推云阳县扶贫产业的发展,积极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迈出更加坚实快速的步伐。 

丛集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