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方便!万州机场开州候机楼今日正式投运
04-29 20:05:53 来源:上游新闻

今(29)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万州机场开州候机楼正式投入运营。即日起,开州市民可在中心客运站的候机楼便捷办理值机手续,乘坐平湖快车机场专线,直达万州机场。

att_1683967_副本.jpg

万州机场开州候机楼位于开州区中心客运站,可现场为旅客提供值机、航班查询、贵宾休息、旅游咨询等多种服务。

att_1683969_副本.jpg

随着万州机场开州候机楼的正式运营,开州区中心客运站至万州机场的平湖快车机场专线也正式开通。依靠万州机场现有的航线航班网络,对照每天航班的发班次数和时间,提前2个半小时,准时发车,无缝对接。以前开州市民前往万州机场需要客车、公交车多次周转,需花费2个小时左右时间。专线开通后,只需1个小时,票价50元。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