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晴雨相间 30℃即将回归
05-08 17:2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日,重庆各地降雨停歇。中西部的潼南、垫江及东北部的万州、云阳、开州、奉节、巫溪、巫山、城口此时气温均在20℃以上。截至下午3点,主城气温也达到18.5℃,相较7日略有回暖。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9日,重庆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10日,各地多云,阳光回归,但到了夜间,西南部地区小到中雨,江津、綦江、万盛、永川等地有大雨。

虽然天气多变,但气温却在稳定回升,到这周末,全市最高温将回归30℃。

专家提醒,未来三天,天气逐渐好转,市民应注意衣物不要减少太快,谨防呼吸道疾病,出现打喷嚏、鼻塞、剧烈咳嗽或喘息,甚至发烧等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医。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至9日白天:8日夜间,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9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和东南部阵雨或分散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5℃。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6~24℃。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4~29℃。 主城区:多云间晴,17~27℃。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西南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雷雨或阵雨转阴天,雨量小到中雨,江津、綦江、万盛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5~30℃。 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19~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