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片!航拍镜头带你坐看城口山巅云卷云舒
05-08 16:24:18 来源:视界网

1.jpg

在山之巅,观如海涛起伏之云,赏群峰幻化之美景,感高远空阔之境界,是不是想想就觉得很美好呢?

记者日前用无人机航拍了重庆城口北屏一碗水的云海美景,渝陕界梁是城口县北屏乡与陕西岚皋县交界的一段大巴山脉,站在高山上,可以北望八百里秦川,南瞰川渝烟云。

每当雨后天晴,观云海日出宛如仙境,惊奇雾浪,气势云潮。云海之下,农家炊烟袅绕,公路盘旋而上,犹如一幅徐徐舒展的山水画卷。

渝陕界梁上古树参天、草甸如茵,群峰高举,有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红豆杉、柏崖等。一碗水和野猪凼两个观景平台,是拍摄云海雾景的最佳地点。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大片!航拍镜头带你坐看云卷云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