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人也能教育?淘课课将全国首家无人教育超市开到观音桥
05-09 17:35:52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超市、无人银行、无人驾驶等无人无人新科技纷纷走进人们的视野,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便捷与高效。可是,你听说过“无人教育”吗?

近日,观音桥步行街就出现了一座无人教育超市,引起路人围观议论。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这座无人教育超市来自于重庆本土教育信息平台——淘课课。陈秋宇,淘课课首席市场官向记者介绍,淘课课是一家垂直于教育领域的综合信息展示平台与一站式教育工具库。无人教育超市的作用,便是通过电子设备多媒体渠道展示淘课课平台上所有教育机构的相关信息,帮助家长了解该平台和平台上的各大教育培训机构。

d517ca3e2c29b320ecea807c71b9d3dc.png

拥有这么炫酷的展示方式的淘课课,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教育平台呢?

陈秋宇告诉记者:“针对教育培训机构,我们是一个宣传、引流和管理的平台,是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线上信息展示和线上课程销售的网络平台,同时,还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线上线下广告宣传服务、线上课程管理系统和线上结算系统等服务。针对广大消费者,我们是一个教育信息分享平台,消费者能在淘课课上精准搜索教育培训机构及其课程的相关信息,获得市面上优惠力度最大的深度体验课程和正价课程折扣,同时还能获得课程体验深度报告和进行‘二手’课程交易。”

14d1c33a9fc2a06a5496cd88ec21b5aa.png

淘课课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对教育培训机构和消费者双方建立起了双向利好的模式。对于教育培训机构,淘课课向它们提供了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如何低成本实现招生、引流,如何实现自动化生源、师资与课程管理的解决方案。对于广大消费者,淘课课平台实现了一站式教育机构信息查询,并且解决了试听课太少、试错成本太高等问题,能够有效帮助家长为孩子挑选合适的课程。

对于儿童的成长,陈秋宇强调最重要的是“获得各种各样的体验和可能性”,怀抱着同样的教育理念,一群80后新晋父母在2018年共同创立了淘课课,旨在为全社会打造一个专注于教育培训领域的综合信息与分享平台。他们相信,为家长开设一站式教育超市,提供课程精选,降低试错成本,是他们能为儿童成长教育提供的最大帮助。

a6b0d62455ccffacd0f05e46c0aaa976.png

即将在5月举办的、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重庆儿童成长博览会,是重庆近来的一件教育盛事,作为致力于打造为全国知名的教育培训综合信息与分享平台的淘课课自然不会缺席。

“重庆的教育市场规模巨大、发展迅速、市场定位细分。”陈秋宇认为,儿博会为重庆的教育机构提供了交流合作的新契机,促进了我市儿童成长产业的交流合作,以此更好地塑造行业品牌、提升行业质量,打造儿童产业聚合平台,推动儿童消费市场快速发展。

来到儿博会,淘课课也是带着满满的诚意。他们推出了针对儿博会的学霸俱乐部,每周一周三专享课程秒杀,每周六周日还有免费福利领取。逛完淘课课的无人教育超市,不妨再来儿博会转转,领取专属福利吧。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实习生 戴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