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 !官方认证这里是“魔鬼路段”人车混行乱行且支路多路况杂
06-12 14:11:35 来源:@平安九龙坡

@平安九龙坡消息,为深入推进2019年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工作,九龙坡分局交巡警支队对该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清理行动,切实扫除事故“盲点”和“黑点”,现对排查出九龙坡区白市驿镇黄金桥至中石化加油站路段事故多发易发路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段进行安全预警提示。

请广大市民及驾驶员路径该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谨慎驾驶,行人及车辆务必遵守交通规则、平安文明有序通行。

人车混行、乱行。

九龙坡区白市驿镇黄金桥至中石化加油站路段车流、人流大,存在车辆不遵守交通规则随意调头行驶,行人随意横过机动车道的现象,人车混行严重,尤其是早上或傍晚违法较突出,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人车混行

人车混行

车流大且车辆乱行严重

车流大且车辆乱行严重

2.支路多且路况复杂。

该路段支路口及开口较多,尤其周边厂房、加油站等重点特殊企业,造成长期出现摩托车、电动车突然从支路口窜出至主干道及货运进出企业不注意观察随意变道,极易诱发交通事故。

支路口多且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严重

支路口多且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严重

原标题:九龙坡分局交巡警支队发布6月道路交通事故多发易发路段警示提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