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如果出事了,请告诉我女儿,爸爸爱她!”外卖小哥的这句话,看哭无数人……
06-12 12:03:27 来源: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消息,如果出事了,请告诉我女儿,爸爸爱她!

近日,合肥外卖小哥的一句话,让人看得心酸。

事故后,交警看见这样一句话

6月3日下午14时许,阜阳路绿都花园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两辆电动车发生相撞,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交警庐阳大队五中队交警苏冉赶往现场。就在他处理完准备离开时,一句话引起了他的注意。

“如果出事了,请告诉我女儿,爸爸爱她。”外卖小哥所驾驶的电动车上挂着一张牌子,牌子上写着这样一句充满父爱的话,还配上了一张年轻女子和可爱女孩的照片。她们是外卖小哥的妻子和女儿。

为什么要写这样一段话?面对交警的询问,外卖小哥说道:“就是真的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但是干这一行,谁也不想...”

外卖小哥:

怕自己出事

来不及对女儿说……

今天下午,江淮晨报记者联系上外卖小哥陶先生。陶先生出生在农村,家庭并不富裕,还欠了外债。他送外卖已有大半年了,一天12个小时起步,虽然辛苦,但只要踏实肯干,收入还比较可观。


网络图

送外卖经常会遇到客人催单,他也时常担心在路上赶时间会发生意外。“我爱我女儿,真怕自己出了啥事,在女儿还没理解什么是爱的时候我就不在了。”陶先生觉得,这句话虽然很简单,但是很害怕有来不及说的那天,所以他才想到制作这个牌子。如果真有那么一天,能有人替自己告诉小丫头:“老爸永远爱着她。”

陶先生家住在长丰,每天单程驱车35公里来回。由于送外卖有一定的时间限制,有时候着急之下会选择逆行抄近路。陶先生说,以后他会更加注意安全,遵守交规,给女儿更多的爱。


网络图

炎炎夏日

我们不愿意出门时,他们在路上

寒风刺骨

我们缩在温暖的房间时,他们在路上

刮大风时,他们推着车顶风前行

下大雨时,他们蹚着水冒雨行走

不管天气多么恶劣,他们永远奋战在路上

这就是,外卖小哥


网络图

骑上送餐车,他们是风雨无阻的外卖小哥

然而生活中,他们也同样为人父母

他们奔走在大街小巷,给无数人送餐

却常常忽略了自己的家人

所以

请多给他们一些尊重,少一点苛责


网络图

毕竟,生活不易

有人潇洒度日,就有人负重前行

也希望外卖小哥能遵守交通规则

注意安全,生命更重要!

原标题:“如果出事了,请告诉我女儿,爸爸爱她!”合肥外卖小哥的这句话,看哭无数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