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新闻年鉴第38届全国工作会议在渝召开
06-13 16:0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3日,中国新闻年鉴第38届全国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来自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中国日报、重庆日报、湖南日报、河南日报等新闻单位的代表40余人齐聚一堂,总结《中国新闻年鉴》2018年卷的编辑出版情况,研讨《中国新闻年鉴》2019年卷的供稿工作。

att_1801129.jpg

据了解,《中国新闻年鉴》创刊于1982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主办,是一部反映我国新闻事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变化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被誉为“中国当代第一部大型新闻资料类书”。特别是2014年以后,年鉴陆续推出的“习近平新闻传播思想”、“媒体融合”、“大数据”、“微传播”、“众筹新闻”等内容和创新的新闻理念,对新闻工作很有帮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会上获悉,中国新闻年鉴第38届全国工作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主办,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中国新闻年鉴》主编介绍,《中国新闻年鉴》2019年卷主要包括卷首图片、概况、机构、人物、纪事、新媒体、高峰论坛、经验与思考、调查等板块,将全面系统地记录2018年中国新闻传播事业的发展变化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