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只会番茄炒鸡蛋吗?快来试试番茄的这些玩法!
06-19 17:1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只会番茄炒鸡蛋吗?番茄还有很多“玩法”!

6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北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渝北第二届番茄文化节”将于6月28日在洛碛张关开幕,不仅可以采摘番茄、品尝番茄,还能玩番茄大战、神箭手番茄大赛,体验垂钓、农耕等20余个项目,让你过一个酸甜夏日。

渝北区洛碛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洛碛镇种植蔬菜8000多亩,番茄约有3000多亩,因为是高山番茄,是原生态农产品。今年,洛碛番茄的产量预计为1万吨~1.5万吨,以前6月下旬已经进入丰产期。但是,由于今年雨水多,番茄成熟比往年晚一些,下月将进入丰产期。

“重庆·渝北第二届番茄文化节”开幕式将于28在渝北区洛碛镇张关广场主会场举行,还有沐丰园、张关水溶洞、名山萃谷、原耕农场、小天池、天池百花谷、升腾小镇7个分会场。

同时,有6个蔬菜种植园向游客开放,游客可以采摘到番茄等新鲜蔬菜,高山番茄入园采摘价格约为每斤3元。活动时间为28日~30日,7个分会场将向游客提供5~8折的优惠。


新闻多一点》

来看看番茄文化节8地耍事 张关水溶洞3天门票半价

主会场:张关广场

6月28日9点30分,重庆·渝北第二届番茄文化节开幕式,将有高山生态绿色果蔬农品集市、农特产品展销。

分会场:

沐丰园:园内种植番茄500多亩,将有番茄宝贝走秀、草坪音乐趴、诗歌朗诵会、欢乐美食长廊、番茄大战、飞跃明月山等,部分活动将在6月28日、29日、30日分别举行。其中,将准备2000余斤番茄供游客免费玩番茄大战。

张关水溶洞:这里有“一洞二湖三树”,张关水溶洞已经开发了4.5公里观景线路,其中,1.5公里是步行观景,3公里为划船探秘,在6月28日、29日、30日三天,张关水溶洞门票将半价,平时每人100元,活动期间为50元。不仅可以看千年古树、银河飞瀑,还能在湖中垂钓,此外,番茄对垒战、真人CS、百步穿茄、弹弓王者等活动将在这里举行。

名山萃谷:这里种植有400多亩水果、蔬菜,能采摘桃子、李子、梨子、蕃茄。可以品尝溶洞美食,在桃、李、梨林“淘宝”。

小天池:拥有60亩水域,周末约上三五朋友去垂钓,钓高山冷水鲜鱼,现场免费加工,三天活动期间,高水鲜鱼有6.8折优惠。 

原耕农场:距主会场仅有3.8公里,一群80后、90后年轻人在这里创业,回归深山田园,农场散养了上万只鸡,可以去买土鸡、土鸡蛋,这里还将有一番风顺、挑战机遇、“鸡司令”阅兵等活动。

天池百花谷:万盆多肉植物等你去DIY,还将有玫瑰玫瑰我爱你、自助烧烤串烧乐等活动。

升腾小镇:将有神箭手番茄大赛、摸鱼番茄大轰炸、真人CS番茄战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