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县一列车与轿车相撞后脱轨
06-19 18:43:4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日本NHK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日本神奈川县厚木市小田急线的铁道路口,一趟快速列车与一辆抛锚的汽车相撞,造成列车脱轨。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员受伤,日本警方正在对事件的详细经过进行调查。日本警方表示,驾驶汽车的是一名20多岁的女性,当时她的汽车停在铁道路口无法动弹。她虽然按下了列车站的异常按钮,但因列车未能及时刹车,还是撞向了汽车。虽然这名女性在车外并没有受伤,但是由于她感到不舒服,所以被送往了医院。据小田急电铁介绍,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受伤,乘客们只是被要求从列车上下来之后到铁道外进行避难。受此次事故的影响,自下午3点开始小田原线上下行线路均暂停了运行。

原标题:日本神奈川县一列车与轿车相撞后脱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