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任性川妹子 车停应急车道戴着耳机睡大觉
06-29 15:0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9日6时20分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85银昆高速渝广段进城方向三汇隧道进洞口处,发现对面方向一辆四川籍小型普通客车开启双闪停在应急停车道内,遂停车查看,通过警笛及喊话器进行驱离,不料车上人员毫无反应,这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

b7699a3250ea72e3da6579c0d1231894.jpg

“最初以为是故障车,结果走到对向车道后才发现驾驶人正戴着耳机在车里面呼呼大睡”执法人员介绍,车上人员全然不顾执法车辆的警笛声和旁边呼啸而过的车辆,执法人员也是敲窗数次才将驾驶人唤醒。

经了解,驾驶员(车上人员)是位80后妹子,四川南充人,早上五点多从重庆主城出发,准备回四川,自称开车途中犯困,于是就近在应急车道内停车准备休息一下,听着音乐就睡着了。

执法人员严厉批评了驾驶员的行为,对其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广大驾驶员不能图一时方便,在应急车道和隧道应急停车港停车,如需休息,请在服务区或就近收费站下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