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海事局朝天门处举行2019“航海日”活动
07-12 10:50:16 来源:

7月11日,在第十五个中国“航海日”到来之际,重庆海事局朝天门海事处组织开展2019年“航海日”活动。活动当日,工作人员通过组织辖区船舶悬挂满旗,鸣放汽笛;向广大中外游客发放水上知识救生手册,宣传船舶防污染知识;组织市民参观船舶驾驶室,向市民讲授救生衣的正确穿戴方法等一系列活动,引导民众进一步了解长江、认识海事、热爱航海。

此次活动极大的弘扬了航海精神、培养了航海文化,扩大了海事部门安全监管的社会影响,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海事部门,航运安全的认知。整个活动营造出热烈的“航海日”活动氛围。

通讯员:左鸿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