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奉节县几名政府工作人员因赌博被降级或严重警告处分
07-12 18:00: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奉节县获悉,今年以来,奉节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3起国家工作人员打牌赌博的案件,并将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奉节县兴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立朕打牌赌博问题。2015年8月26日16时许,夏立朕与熊××等人在奉节县诗苑酒店,以打底钱为20元的“软绵绵”麻将方式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同日,奉节县公安局给予夏立朕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夏立朕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3月1日,给予夏立朕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公路养护所工作人员黄平打牌赌博问题。2019年3月9日13时许至2019年3月9日15时左右,黄平与他人在位于奉节县永安街道滨江国际C4栋2-6的茶馆内以打“成都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底注50元,400元封顶),被公安机关查获。2019年3月10日,奉节县公安局给予黄平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19年5月19日,县监委给予黄平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奉节县公平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唐青川打牌赌博问题。2018年9月22日23时许,唐青川等4人在奉节县城环彬白帝天下对面“江民茶楼”2号包房内以打单注10元、80元封顶的成都麻将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2018年9月23日,奉节县公安局给予唐青川罚款500元、并收缴赌资820元的行政处罚。2019年6月21日,县纪委给予唐青川党内警告处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