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07-12 15:42:08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协会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险保障开始”的主题活动,全辖组织开展及推动“扶贫公益跑”及“五进入”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2019年是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也是我们保险业的一件盛事。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全辖分支机构内勤员工、营销人员及客户积极参与的同时,每天将步数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 进行捐赠。截止7月8日18点,全辖机构内外勤及客户参与人员788人,捐赠步数合计7819.3万步,形成保险扶贫项目,助力贫困人口及家庭,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为重庆保险业扶贫公益事业捐献一份力量。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全辖各机构通过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组织开展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五进入”、手持宣传标语及锣鼓声声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责任,用实际行动扶贫公益贡献力量。与此同时,也拉近了与社会民众的距离,提高了广大客户的保险意识,为保险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拥有保险,并把这份爱传递到每个需要的家庭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