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雷军52亿“新家”落成,互联网巨头谁家总部更豪?
07-12 12:5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小米集团日前豪气地公布了新的总部大楼,迅速引来吃瓜群众的围观。在中国互联网公司中,华为、腾讯、百度、阿里也都各自拥有自己的总部大楼,一起来看看谁的大楼更豪,你更喜欢哪一家?

 

小米

小米.png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昨日发布微博称,小米科技园一共有8栋楼,34万平方米,造价52亿元。据悉,目前小米员工已经超过2万,小米科技园正式启用后,有网友打趣说,这家互联网企业终于要结束“北漂”了,完成落户了。

 

腾讯

腾讯.jpeg

腾讯在深圳有三座主要的办公大厦,万利达大厦,腾讯大厦(腾讯人内部称为老腾大),腾讯滨海大厦,据说TCL那里还有一批人,但这三座是最主要的,最新最漂亮的那座大厦是腾讯滨海大厦。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jpeg

西溪园区又名淘宝城,是知名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所在地,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969号(高教路口),杭州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五常街道。淘宝城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容纳员工15000余名。

 

京东

京东.jpeg

2015年8月16日,京东正式启用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的新总部大楼,第一批3800余名京东员工正式迁入。启用当天,京东举办了新总部大楼入迁仪式,并启动了象征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的金钥匙。据悉,上万名京东员工已分三个批次陆续搬入新总部大楼。

 

百度

百度.jpeg

百度大厦又名“搜索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0号。总建筑面积为91500㎡,其中地上59000㎡、地下32500㎡,建筑高度30m;为百度公司综合研发及办公总部。

百度大厦是由鸟巢设计者设计,运用了“精于心,简于形”的设计理念,大厦呈“目”字形,长方形的框架,整体结构富有现代感。

 

华为

华为.jpeg

华为大楼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其设计结合了几何体简单原理,在视觉上呈现的是高端且又美观,大气而又不失雅致,真不愧是华为总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